【拉丁舞协会】学院拉丁舞协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梁渝渝 图/王惠妮 来源:学院拉丁舞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总结这一学期工作的收获与不足,提高拉丁舞协会成员对拉丁舞的积极性。学院拉丁舞协会于2019年1月8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进行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拉丁舞协会的会干和全体委员。

会议开始前,会干们提前来到教室共同布置会场,会场布置完成后开始会议。首先,由会长总结这学期的工作,不仅表扬了协会比较积极的委员,同时也指出这学期不足的问题,并且对此提出更好的建议。其次,由各部长上台发言总结,并提出对委员的要求。最后,由18级委员代表上台发言总结。

通过本次期末总结大会,进一步加强了社团的管理制度,让委员们能够深刻了解本学期的问题。希望在下个学期的练习中能扎实委员们的舞蹈功底,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把社团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长发言)

 

(会干发言)

 

(委员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