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口协】“我们”再续前缘——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玉 图/陈起靖 来源: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点击数:

万物复苏,春意融融。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于2019年3月1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7级会干以及18级委员。会议由副会长陈琪欣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部长上台依次发言,讲述本学期工作计划以及对委员们的期望。接下来是副会长陈琪欣上台发言,她提出了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由会长叶珊珊上台发言,会长叶珊珊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工作和学习上的经验,这些发自肺腑的语言让大家记忆深刻,也更懂得严格要求自己竭尽全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她希望委员们能够主动的去跟会干们学习。紧接着是各部门委员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本协会参加的工作的心得,并希望在今后能多跟其他委员们相处,取别人之所长补自己之所短。会议的最后由副会长陈琪欣为优秀委员颁奖,集体合影留念后,此次全体例会也随着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委员们在各方面得到了提升,委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去跟会干们学习专业知识之外的一些技能,相信今后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能够越来越好。

 

(图为会长发言)

 

图为副会长为优秀委员颁发证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