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蓝轩文学社】学院蓝轩文学社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高春蓉 来源: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交流,共同进步。2019年3月12日下午,学院蓝轩文学社开展了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7级会干以及18级委员。

会议开始由会长发言,首先会长对每位会干和委员们的表现进行了表扬和提出一些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建议,着重的对上学期在各种平台上取得优秀文学奖项的会干、委员们提出了表扬。接着由指导老师黎春晓给大家总结了上个学期社团的总体情况和对会干及委员们工作的肯定,并且希望社团可以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学活动来提高自身的气质和社团的凝聚力。最后由指导老师给优秀委员、积极委员们颁发礼品、奖状,会议到这里也接进了尾声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的活动,社团成员了解到上学期的工作活动总结,加深了指导老师与成员们的认识,也增进了各部们成员之间的交流,为今后蓝轩文学社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相信蓝轩文学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会长发言)

 

(指导老师讲话)

 

(指导老师给会干颁奖)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