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计算机协会】学院计算机协会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覃琴芳 文/覃琴芳 来源:学院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学院计算机协会分别在2019年5月28日和5月29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参加本次会干竞选大会的有学院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任璇炫、17级会干、18级委员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公证人。

本次会干竞选大会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进行。首先,由各18级委员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说明自己竞选的职位、自己的优势及对部门未来的规划;紧接着由指导老师任璇炫和17级会干对竞选的委员进行协会相关问题的提问,18级委员们面对指导老师和17级会干的提问都能游刃有余地回答且逻辑清晰,得到了指导老师和17级会干的认可。18级委员们在协会里经过一年多锻炼,进一步了解了各部门的职责,明确了其所要竞选的职位的日常工作。最后,本次会干竞选大会在学生社团联合会公证人的公证下完美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会干竞选大会,为学院计算机协会选定了下一届的会干接班人,希望他们今后在各自的职位中,与计协各个会干团结协作,发挥自身所长,为学院计算机协会创造新的辉煌!

 

(鹏飞第二次竞选现场)

 

(中尧第二次竞选现场)

 

(社团联合会公证人在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