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棋艺协会】学院棋艺协会开展第二次18级会干竞选活动

作者:图/文 谢宇宁 来源:学院棋艺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28日下午,学院棋艺协会于中尧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二次18级会干竞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协会17级会干及18级委员们。

活动开始前,会干们提前来到教室准备布置会场工作,然后由委员进行签到并有序入座。此次竞选活动,在协会会长、会干及委员们的见证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大会开始,由协会会长上台介绍到场人员以及竞选的注意事项。接着在会干们的鼓励下,委员们都踊跃上台发言竞选,首先是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竞选的职位以及对社团未来的工作计划。过程中由会干对竞选委员进行提问,委员们都能详细的回答。活动最后由协会会长宣布本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竞选活动,为委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希望学院棋艺协会的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会干鼓励大家上台发言)

 

(委员上台阐述自己的想法)

 

(委员上台竞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