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C度摄影协会】学院C度摄影协会第三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覃舒娜 图/唐小瑜 来源:学院C度摄影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学院C度摄影协会于2019年5月28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院C度协会的第三次竞选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有,C度摄影协会的会干和委员,并邀请到了学生社团联合会作为本次大会的公证人。

竞选大会开始,首先由第一次竞选,第二次竞选没来的委员上台展示PPT和演讲,随后各委员依次上台发言,本次竞选大会分为竞选者演讲环节、协会会干提问环节和拉票环节。在竞选中,每位委员都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阐述对协会的认知,随后在提问环节中对协会会干们的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各委员都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拉票环节后,协会会干纷纷进行投票,计算票数,最后公布选举结果,本次会议到此结束,学院C度摄影协会第三次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竞选为协会委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展现了协会委员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在各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C度摄影协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现场一)

 

(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