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2019年书画成果展览圆满结束

作者:文/钟欣妙 图/钟欣妙 来源: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30至5月31日,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开展2019年书画成果展览。此次书画成果展览面向学院的全体师生,向大家展现了协会成员们这一学年的努力成果。

活动开展前,会干们提前来到现场布置现场。此次的书画成果展以现有书协成员的书画作品为主,同时还有指导老师、历届学长学姐的作品。作品形式丰富,包括行、草、楷、隶、篆各种字体和国画。在观展的过程中,学生和老师热情高涨,讨论激烈。期间,黄嘉琦指导老师到现场一同观看展览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对书画艺术的学习。此次书画成果展经过两天的时间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书画成果展览,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协会的风采,推动了校园文化交流,增加了同学们对书画的了解。

 

(现场留墨)

 

(观看书画作品)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