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务决策协会】学院财务决策协会开展第二次会干竞选活动

作者:文/石红艳 图/覃圩 来源:学院财务决策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4日下午,学院财务决策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学院财务决策协会18级会干第二次竞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财务决策协会指导老师雷英、协会17级会干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和18级竞选委员。

竞选开始前,协会会干和委员们提前到达布置会场,活动开始由协会会长宣布本次竞选活动开始,竞选的委员们有序上台进行发言和自我介绍,然后由台下评委提出问题与评分,委员们的回答,展现了自己竞选职位的能力和信心。活动最后由雷英老师对本次竞选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协会各个优秀会干进行颁奖以及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竞选活动,展示了委员在台上自信的一面,给委员一次锻炼自我的成长机会和对协会的工作有更深的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能为学院财务决策协会谱写出新的篇章。

 

(委员介绍自己)

 

(指导老师总结会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