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防艾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谭伊廷 图/何梅金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日,为了进一步宣传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鹏飞校区食堂主干道、中尧校区食堂主干道分别开展了“青春有‘爱’,一生无‘艾’”为主题的防艾活动。

26日中午,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在各自安排好的工作岗位上发放防艾资料。活动进行中,有部分同学前来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内容,工作人员都耐心的一一解答,宣传后引导大家进行防艾知识的答题和乙肝知识的问答,同学们作答完毕后,工作人员向答对规定题数的同学发放礼品,活动持续到下午结束。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们合影留念。随后,将活动地点打扫干净,把申请的桌椅板凳搬回到指定位置。

本次活动的宣传是为了给大家提高警惕性、增强自觉性,有效预防艾滋病,遏制艾滋病。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对于防艾的知识。珍惜生命的不易,在未来的生活对自己负责、对生命负责。

 

(同学们在答题)

 

(学生签名领礼品)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