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开展2019冬季第一次会干会议

作者:图/文 陈起靖 来源: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为促进协会的凝聚力,增强协会会干间的交流。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在2019年12月6日,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2019冬季学期第一次会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协会全体会干。

会议开始,由协会会长方琳琳对协会之前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详细计划。接着由协会副会长叶贻侠对协会后期工作计划进行补充与分配。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对工作提出意见以及领取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在协会会长方琳琳的宣布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全体会干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会议,更好的为协会今后的工作进行充分的准备,也让协会会干们的凝聚力变得更强,祝愿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