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羽协】学院羽毛球协会参加高校联谊活动

作者:文/曾宪彬 图/曾宪彬 来源:学院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各大高校羽协之间的友谊以及提升19届委员打羽毛球的水平,我院羽毛球协会于2019年12月7日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教育学院羽协共同参加了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办的五校联谊活动。

各高校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羽协的接待下共同来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展开活动,在这次联谊活动中各羽协的19届委员们基本全部到场,大家在球场上切磋球技、互相认识,在挥洒汗水的过程中增进感情;在休息的时候本校的各位委员都能够针对自己的不足向各校的委员与会干们请教,各校的羽协委员都对羽毛球这项运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进步。活动最后,各高校羽协一同合影留念,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此次活动联合了五校羽协,让五校羽协的委员和会干们互相认识、联络感情,为以后的联谊活动以及各项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羽协的全体成员们一起进步,祝羽协发展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