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瑜伽协会】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开展“瑜你一起居伽”为主题的健身活动

作者:文/宋秋霞 图/张瑶 来源: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号召同学们积极锻炼提高免疫力,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于2020年2月27日ー3月7日期间组织开展“瑜你一起居伽健身”主题活动的线上视频征集,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瑜伽协会18级全体会干,活动对象是全体师生。

为迎接这次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协会的会干们在QQ群里开会进行各部门的分配工作,紧接着向外宣传本次活动的参赛途径及规则,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同学们的围观了解,踊跃的加入活动的QQ群并且去到梦空间报名,面对同学们在参赛群提出的问题,瑜伽协会的会干们都积极解答,更好地让参赛者了解这个活动的意义。经过几天活动的筹划与忙碌完美拉下序幕,最后通过观看作品并审核评选,进行公布入选的名单后给予参赛者的到梦空间积分奖励。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瑜伽的影响力与发展力,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瑜伽的积极性,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活动截图)

 

(参赛作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