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炫弧乒乓球协会】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19级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梁丽林 图/高晓彤 来源: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学院炫弧乒乓协会于2020年6月15日傍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教室举行协会19级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协会指导老师陆长英、18级会干、19级会干以及学院各个社团的代表。本次大会由19级秘书长范秋榕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范秋榕介绍到场嘉宾并讲述本次大会流程,其次指导老师陆长英进行发言,她希望19级会干以18级会干为榜样,把社团发展得越来越好。随后,18级会干为19级会干佩戴会牌,18级会长徐雪露上台总结乒协上一年度获得的成绩和收获。接着,由新任会长陈吉男和18级会长徐雪露进行会旗交接。最后,主持人范秋榕宣布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人员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的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换届大会,促进了18级、19级会干们的交流,使得19级会干们更了解协会工作,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在19级会干的带领下社团能越办越好走向辉煌。


(指导老师发言)


(会旗交接)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