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展示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罗静文 图/苏燕珊 来源: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引导大学生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领航计划之“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大学生讲公开课展示比赛于2020年9月8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指导老师与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的指导老师,协会全体会干以及参赛选手。本次比赛由演讲部副部长蒙南生主持。

比赛开始,首先由六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思政公开课演讲展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比赛最后,由岑郁老师进行发言,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了大家的热情,并邀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思政宣讲团的相关活动。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引导同学们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与思考,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持人开场介绍)


(参赛选手进行宣讲)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