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酷六轮滑社】学院酷六轮滑社武鸣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清珊 图/李海凤 来源:学院酷六轮滑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学院酷六轮滑社于2020年10月24日,在武鸣校区主干道开展了武鸣校区招新活动,参与本次招新活动的有19级会干们和20级大一新生。在招新活动开始前,19级会干们当天早上乘坐校车前往武鸣校区,准备招新活动的工作布置。

招新开始,大一新生陆续前来询问轮滑社团的相关问题,在现场的19级会干们耐心讲解有关轮滑的知识和社团的介绍。为让大一新生们更好的了解轮滑,体验轮滑,19级会干们将自己的轮滑设备拿出给新生们观看和体验,真实感受轮滑的魅力,进一步促进了招新活动的顺利进行。招新工作结束后,19级会干们有序将招新设施归还,共同打扫好招新现场的卫生,本次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招新活动,加强了会干们之间的交流和协作能力,同时也为酷六轮滑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会干们将不断推动社团发展壮大。最后,希望20级新生的加入让酷六轮滑社越办越好。

(招新现场一)

 

(招新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