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正能量,展现商院风” ——我院隆重举行教职工文艺晚会

作者:文/何婧瑜 图/彭祖云 梁玉婷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今宵绿城花如梦,商院夜歌舞缤纷。2014年11月21日19时,由我院工会主办的”汇聚正能量,展现商院风”教职工文艺晚会在校本部LED大屏幕前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陈杰,副院长李仕钦,副院长李维,以及各处室、各系部的老师们一同观看了这次晚会。

本次晚会主持人由马力、田佩东、周鹏程、黄雅璐老师担任。表演正式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上台讲话,他希望全体教师员工尽情的舞动精彩,歌唱未来,为商院放歌,为明天喝彩,奏出商院的最强音。并预祝教职工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开场由图书馆全体教师带来的舞蹈《大地飞歌》拉开序幕。老师们欢庆、奔放的舞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组织人事处的小组唱《年代歌曲串烧》让我们感受到不同年代音乐记忆;刘佳家老师朗诵的《蜀道难》铿锵有力,气势磅礴,感染了观众;财信系全体老师表演的时装走秀《霓裳之舞》向我们展现中华上下五千年服饰的演变;尹成功、黄娟蜀等会计系老师表演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告诉了我们只有自己挺过了风雨,才能见到最美丽的彩虹;现教中心和继续教育部共同表演的《第八套广播体操》以活泼诙谐的舞蹈引得台下笑声连连,欢呼不断;优美的扇子舞《雁南飞》向我们展示了退休老教职工的多才多艺,证明了老师们都宝刀未老;在情景剧《千年等一蛇》里,学生工作部的老师们用搞笑生动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陈可林老师气势磅礴的朗诵《黄河颂》表达了对商院未来美好的展望和祝福,搏得台下阵阵掌声;在一段由经管系新晋教师带来的动感活泼啦啦操《跳动的青春》后,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实干心愿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师生员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实现商院梦而不断地努力奋斗。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商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