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绽放金秋之风—商院2015年秋季校运会

作者:图/覃海美 骆露莲 文/韦依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点击数: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2015年11月5日上午8:15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秋季校运会开幕式在校本部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院长陈杰、学院副院长李维、学院副院长李仕钦、高职研究所阙勇平教授、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付光、会计系主任郑华、经管系副主任唐燕雯、财信系主任林芳、公共基础部主任黄英、由公共基础部副主任朱武寿主持本次校运会开幕式。

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国歌。随着庄严的国歌进行曲的奏响,学院安全督察队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国旗随着全体师生的目光缓缓升起。

   第二项议程,由学院李维副院长至开幕词,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会组委会及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衷心感谢,并预祝愿本次校运会圆满成功。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各系运动员代表方块队和老师方块队逐一入场。喊着嘹亮的口号向我们展现他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朝气与活力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检阅。

   第三项议程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进行庄严宣誓。

第四项议程学院党委覃武云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最后全院师生共同观看开幕式文艺表演, 由学院武术协会为我们带来的舞狮表演精彩绝伦,吸引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眼球,表演者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更把整个开幕式推上了高潮。

 

 

(主席台)

 

(国旗方队)

 

(会计系方队)

 

(经管系方队)

 

(财信系方队)

 

(学院党委覃武云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李维副院长致开幕词)

 

(学生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舞狮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