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何秋蓉同学荣获2015年“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广西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第十一名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5年11月15日晚,备受瞩目的2015年“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广西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会演中心隆重举行。我院何秋蓉同学荣获广西赛区第十一名。

本次决赛邀请了广西音乐家协会主席黄朝瑞,男高音歌唱家、广西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贾双飞,广西著名壮族女高音歌唱家、广西第三代刘三姐唐佩珠,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曾诚,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谢斌担任评委,决赛总分由专家评审70%及网络投票30%组成。

决赛以广西著名歌手、广西原创音乐人和Music House乐队主唱,第一届天翼校园好声音冠军杨历川带来的原创单曲《i try to fly》火爆开场。
 随后,25名选手分成三组激情开唱,流行唱腔和民族歌曲齐上阵,我院选手何秋蓉以一首《隐形的翅膀》带着观众走进她的内心世界。甜美的长相,极具辨识力的嗓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广西艺术学院谢迪一曲《灯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广西医科大学的印度留学生乐队PARADOX CONTROL的原创歌曲《RISE THROUGH THEPAIN》以及广西教育学院依哈哒妮组合清唱原生态山歌蝉虫歌、广西民族大学周玉莹的民族歌曲《赶圩归来阿里里》给观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据悉,本次校园十大歌手的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有机会争取2016年中国好声音门票。

选手演唱完毕后,经专家评委点评以及网络投票综合记分,我院何秋蓉以专家评审分65.42分,网络投票分1分,总分86.42分的成绩拿到第十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以最具实力的歌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同时也结识了其他兄弟院校的实力选手,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极大的进步。希望我院的选手珍惜荣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何秋蓉同学)

 

(赛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