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在2015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讯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全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人才的培养,不断提高职业院校教学质量,2015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4——5月在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等31所职业院校顺利举行。

我院团委组织带领参加的选手们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佳绩,其中1名选手荣获“艺术专业技能礼仪项目”一等奖;2名选手荣获“艺术专业技能礼仪项目”二等奖;3名选手荣获“艺术专业技能礼仪项目”三等奖;1名选手荣获“艺术专业技能舞蹈项目”三等奖;林进宝等7位同学荣获团体“艺术专业技能礼仪项目”二等奖。

在老师和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选手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深厚的功底和强劲的实力,一举拿下了多个奖项。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力争在今后的比赛活动中再筑辉煌!

 

 

高职个人项目获奖名单

承办学校 赛项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名次 获奖等级 分项名称

广西艺术学院

(职业技术学

院)

 

艺术专业

技能

 

宁小婷

陈宇宁

16 三等奖 舞蹈
曾蓦然 陶晓斌 4 一等奖 礼仪
易恋松 梁晓霞 5 二等奖 礼仪
黄楚丽 朱克敏 20 三等奖 礼仪
潘学华 朱克敏 4 二等奖 礼仪
潘华伟 朱克敏 9 三等奖 礼仪
唐培伦 陶晓斌 10 三等奖 礼仪

 

 

高职团体项目获奖名单

承办学校 赛项名称 选手姓名 指导老师 名次 获奖等级 分项名称

广西艺术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专业技能 林进宝 陶晓斌 1 二等奖
罗城誉 2
唐培伦 3
黄玮玲 4
易恋松 5
曾蓦然 6
黄楚丽 7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