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度社团汇报会成功召开

作者:文/骆露莲 图/覃海美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1日下午14时40分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119报告厅召开年度社团汇报会,学院团委老师及各系团委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由陈杰院长为会议致开场白。他表示人才培养工作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随后,由会计系黄雅璐老师、经管系刘结玲老师、财信系王立杰老师进行时间为八分钟的系部社团汇报。

   接下来,由团委书记廖显图老师进行院级学生组织及社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了学生组织和社团工作的两大亮点:亮点一、由院大学生记者团创办的微信公众号‘商院大小事’以及‘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公众号,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取得十分良好的成绩;亮点二、我院各协会在各个高职院校中的影响力有显著提高,在与其他院校协会增进了联系和交流的同时,也促进了协会的发展,使得各协会的工作成绩有了较大提升,其中,拉丁舞协会经常受邀参加兄弟院校的晚会,营销协会成功举办了多次比赛,摄影协会更是广西大学生摄影联盟的创始人之一。最后,廖显图老师提出以下几点不足:一、活动场地严重不足,教师指导课时太少。二、社团品牌化意识薄弱,社会化能力薄弱。他对此给出以下几点建议和期望,一、加强社团工作指导。二、规范和简化社团活动场地,增加指导费用,增加社团活动场所。本次会议在各系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年度社团汇报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个社团和协会的工作情况,促进了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为下一阶段社团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廖显图老师做学生组织与社团工作汇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