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2015年经管系“迎新杯”篮球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祝贺经管系各班在“迎新杯”篮球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2015年12月24日12:30在2311教室举行“2015年经管系新生杯篮球赛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书记刘结玲老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体育部全体成员以及经管系各获奖班级代表,本次颁奖仪式由15级体育部委员黄星灿同学主持。

在颁奖仪式中,由刘结玲老师与黎淑怡同学为获奖的班级进行颁奖。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共有17个班级获奖,以下分别为获奖名单:

 

颁奖过后,由体育部部长彭丹桂同学讲话,彭丹桂同学首先恭喜获奖的班级,感谢体育部全体成员在“迎新杯”篮球赛中的辛勤付出,不管风吹日晒,依旧坚守岗位,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再接再厉。

最后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上台作重要讲话,不仅恭贺获奖班级取得优越的成绩,同时也表扬团学体育部的同学,对于他们的付出给予高度赞扬。

通过举行本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获奖班级的肯定,同时也将鼓励其他同学能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

 

刘结玲老师与获奖班级的同学合影

 

(黎淑怡与获奖班级的同学合影)

 

经管系团学体育部部长彭丹桂讲话

 

刘结玲老师讲话

 

颁奖仪式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