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全新律委与你见面——记广商院自律会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点击数:

      微风徐徐,春暖花开,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为了进一步推进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自律委员会的监督管理功能,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3月14日17:40在校本部教学楼2407教室召开全体例会。会议由文化建设部委员陈钰莹主持。

会议首先由秘书处代表考勤,其次是各部门会干纷纷上台发言,主要总结上半学年的工作表现,并对下半学年的工作作出规划。最后,由会长谭雅娜及秘书长方丽发言,在新的学期我们要端正态度,加强自身纪律性、组织性,更积极的配合各部门完成工作,更好的为学院服务,为大家服务!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广商院自律委员会新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明确了自律会在今后发展道路上的目标,为了自律会更好的未来,我们还需不断努力! 

 

(部长们总结工作中)

(工作总结中)

(会议结束;留影和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