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2016年“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清洁家园”主题联谊活动

作者: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点击数:

烟花三月,春意盎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学习雷锋活动月”。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各委员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增进我院学生与兄弟学校同学之间的友谊,且丰富委员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委员们与外校同学的交流能力。院学生会于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与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电力学院、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南宁市狮山公园举行了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清洁家园”主题联谊活动。

活动当天,与各兄弟院校的委员们在目的地集合完毕后,按5人为一小组,各小组组长带领组员开展清洁公园活动。各位委员们拿着手中的垃圾袋和筷子,分头行动,清理公园内的垃圾。活动过程中,亦听到了许多游客给予本次活动的好评。在此次联谊活动中,还展开了一些联谊活动游戏,例如“击鼓传花”,准备好游戏道具——“花”,大家围成一圈坐好,游戏游戏负责人用手机播放音乐,音乐响起,游戏负责人把花传给身边的同学,当游戏停止时,手中持有“花”的同学,要选择真心话或大冒险。此外还有“你粘我跑”、“谁是卧底”等游戏。在16:30本次活动结束,大家拍照留念之后各委员集合返校。

通过“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清洁家园“活动联谊活动,增进了兄弟学校各委员之间的友谊,更让委员们意识到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代表着一个时代,我们走在时代的前端,学习雷锋应该从我们当代大学生做起。

 

(清洁活动进行中)

 

(轻松一刻,玩玩游戏)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