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活动】“四海皆兄弟,共牵联谊会”—经管系三大社团举办联谊会

作者: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各社团之间文化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2016年3月27日,经管系艺术团、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和经管系物流协会在学院文体馆一楼举办联谊活动。下午16:00,由经管系艺术团所有成员与经管系爱心志愿团部分成员组成了一个会场布置小组,队本次活动进行会场布置,经过两小时的精心布置,活动的准备工作任务完成。

本次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此次联谊活动的流程,介绍此次联谊邀请的嘉宾。其次,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许海生进行简单发言,并祝愿本次社团联谊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然后由经管系艺术团舞蹈队上台表演,她们的舞蹈震撼了在场观众,在演出暂一段落时,台下观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气氛瞬间燃起来了,也为活动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便是由主持人上台与台下观众开始各种互动游戏,在主持人讲解完游戏规则后,大家都热情的配合主持人。积极上台参与到其中,现场气氛继续升温。最后,活动在三个社团所有成员共同合影中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不仅增进了三个社团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以社团之间的文化分享,从不同的人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并与其他社团的同学进行交谈互动,认识双方,结交更多的朋友。在每个成员的努力下,本次联谊活动取得全满结束。

 

(学生会副主席许海生上台发言)

 

(艺术团舞蹈队的台上表演)

 

(三个社团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