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院拉丁舞协会社团活动日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院拉丁舞协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在校活动,开拓视野并加强社团文化交流,提升综合素质水平,我院将双周周五定为“社团活动日”。
    为响应学院社团活动日,活跃我院校园艺术气氛及丰富同学们大学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拉丁舞、体验拉丁舞,展现拉丁风采,为同学们提供舞蹈交流学习的机会。院拉丁舞协会于2016年3月25日下午13:00,在文体馆最左侧舞蹈房开展了拉丁舞协会社团活动日的活动。拉丁舞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拉丁舞学员们和学院拉丁舞爱好者等也来交流学习。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主要学习了华尔兹和伦巴。伴随着热情的音乐,整个过程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互动,全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沉浸在音乐与舞蹈的交融中,活动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本次社团活动日不仅展示出了院拉丁舞社团的风采,还加强了社团文化之间的交流,对提高学生艺术文化有着促进的作用。
(拉丁舞协会成品舞展示 )
 
(伦巴弹动教学)
 
(学姐纠正学员舞蹈动作 )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