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院学生委员会PPT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响应社会的发展,促进委员们的创先争优意识,培养委员们的想象力和创作力,同时提高对Power Point的制作、应用水平,且加强委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院学生会于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下午17:30在校本部教学楼2320教室举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PPT设计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院学生委员会主席玉琴、副主席谢祥辉、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张清泉、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刘勇、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韦思凡、院安全督察队大队长谢国喜、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会长黄万杰。本次决赛由副秘书长林凤玲主持。
    经过3月25日的PPT设计初赛的比拼,8支优秀队伍的选手从2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队伍的制作水平进一步加强,显示了参赛队员PPT技术的超高水准。各队伍的创作风格缤纷多彩,能够充分运用软件的特色功能,插入背景背景音乐、超链接和小视频等,使大家赏心悦目。在比赛中,参赛队伍信心十足,在讲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选手们有条不紊的进行讲解,台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一阵阵掌声。最后院学生委员会主席玉琴、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刘勇对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通过此次PPT设计大赛,让参赛的委员们得到收获与进步,彰显了大学生的思想与创新,更好的了解创先争优的意义,展示新世纪青年的特色与风采,同时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比赛评委)
 
(比赛选手)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