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活动】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参加四点半课堂活动

作者: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点击数:

为弘扬与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丰富小学生的课余生活。2016年4月12号下午3点30分,经管系爱心志愿团的志愿者们前往南宁市罗文小学参加广商院院团委举办的四点半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经管系爱心志愿团的志愿者们分为三队,一队是带领小朋友学跳舞,一队是带领小朋友学体育,还有一队是辅导小朋友功课。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安排分配好的小队,分别教小朋友们学习舞蹈、体育、辅导功课。在辅导小朋友功课时,每一位志愿者都很认真和耐心地辅导小朋友们,小朋友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都能认真听,认真学习。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志愿者们对小朋友们在学业上的困惑都能很好地一一为他们讲解方法和教授知识。光是一味学习是不够的,劳逸结合才能快乐学习与成长。所以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志愿者们与小朋友共同做游戏,与他们一起跳绳一起欢笑嬉戏,十分开心愉悦。

经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课余生活,增长了他们的课外知识和学习得到了帮助,更是弘扬了经管系爱心志愿团的精神,将“爱”带入千家万户,将“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句古话再次诠释。本次活动给这些小朋友的童年再添一笔彩色,再多一次美好。

 

(志愿者教授小朋友知识)

 

(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活动留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