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 再现自信舞,轮换学习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召开2015级委员轮换大会

作者: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点击数: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4月14日中午12:10分于305教室召开“经管系团委学生会2015级委员轮换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会干以及15级各部门轮换人选。

大会首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上台致辞,她的讲话有四大重点:一、点明召开本次大会的原因,是要让各位轮换委员学习到更多的经验和执勤力;二、提到本次大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要让各个部门轮换委员都意识到本次轮换学习不仅是自己的事,还承载着本部部长和副部长的期望在内;三、希望每一位轮换委员们都要坚持到最后,不要半途而废。四、宣读了本次十二位轮换委员的名单。

接着,是十二位轮换委员各自的上台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再次上台就刚才15级委员们自我介绍时不足之处进行指出,她指出最大的不足就在于自我介绍太单一,没有展现出自己鲜明的个性在里边。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陈小琼上台再次强调了15级委员们的自我介绍缺少个人特质,希望能够加强自信和个性意识。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让十二位15级轮换委员留下来,进行深一步的了解和指导。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再次让十二位15级轮换委员再一次作自我介绍。十二位15级轮换委员吸收了上一次会议上自我介绍的经验和主席、副书记的指导,这次的自我介绍十二位成员都做了相应的准备,相比之前,显的更为出众。最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把这次轮换委员们接下来要做的工作作出详细说明。

本次大会,是一次轮换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让轮换委员们有了一次学习和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在这次轮换活动中希望十二位轮换委员们都能学习到不同知识,能力得到更好地锻炼和提升,相信他们也一定能坚持到底,发扬经管系拼搏、刻苦的精神。

 

(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对本次大会的事项进行说明)

 

(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对轮换委员进行讲话)

 

(学生会副书记陈小琼对本次大会进行补充说明)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和轮换委员正在开会)

 

(轮换委员进行自我介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