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弘扬五四,唱响激情”——五四歌咏比赛彩排开始啦

作者:文/ 骆露莲 图/ 杨勤秀 郑蔚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6年5月4日下午18时整,在校本部LED大屏幕下对五四歌咏比赛进行彩排,为正式的歌咏比赛打下良好基础。院团委书记廖显图、院团委办公室陶晓斌、经管系团委刘结玲、经管系15级辅导员马力,四位老师参加本次歌咏彩排并担任本次彩排的评委老师。

经过紧张激烈的选拔比赛,有15个班级脱颖而出,并参加本次五四歌咏比赛的彩排。彩排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宏亮的美妙歌声,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唱响了同学们的热血青春。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或温婉令整个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每个班级歌唱完后,老师们都会从歌唱的节奏,队形的排列,指挥的手势等给出点评,并提出建议。本次五四歌咏比赛彩排在优美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富有的精神财富,是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是追求进步的精神,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的体现。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也将永远继承下去。

 

(评委老师)

 

(幕后工作人员)

 

(彩排进行中)

 

(彩排进行中)

 

(彩排进行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