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青春奔跑,安全同行—经管系举行春季运动会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初夏当季,青春正好,为甩掉春的慵懒,迎夏的奋进,经管系于近期举行春季运动会。为使经管系春季运动会开展得更加顺利,经管系于2016年5月5日下午于校本部2214报告厅(会议现场)举行春季运动会安全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人员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成员、经管系各班班长以及经管系春季运动会参赛选手们。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主持。

下午17点30分会议正式召开,首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上台向参会人员作了关于经管系春季运动会相关事宜的详细介绍。接着,由各班班长以及参赛选手就春季运动会疑问向主席黎淑怡进行提问。经管系各班班长以及参赛选手在会议上积极踊跃提问,黎淑怡主席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最后,黎淑怡主席就经管系春季运动会比赛时的安全问题作仔细说明。黎淑怡主席就赛前赛后、身体状况、运动器材、运动准备、赛前赛后饮食等方面讲了运动会安全事项。她要求参赛人员务必谨记这些安全注意事项,做到安全比赛。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全体参会人员都能接收到会议传达的安全运动的会议精神,并且做好关于运动会安全注意事项。初夏艳阳高照,青春应当与太阳结伴而行。奔跑吧!经管系学子,去挥发充满青春气味的汗水。祝经管系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在进行中)

 

(经管系各班的体育委员和参赛选手)

 

(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解答有疑问的同学的问题)

 

(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为各班班干细说运动会安全事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