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经管系召开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部长会议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点击数:

桑麻渐长,蝶舞蜂绕,在这样初夏的五月;为顺利开展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五月的工作,经管系于2016年5月5日中午于校本部2317教室(会议现场)召开“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部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人员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以及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各部门部长,会议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主持。

中午12点10分会议正式召开,首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简单地讲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五月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安排和近期举办的活动。黎淑怡主席给各个部门好分配工作,同时分配好各个部门之间的协助。接着,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各部门部长自由发表对五月活动的意见。黎淑怡主席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各部门部长讨论五月关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细则。在此期间,14级各部门部长纷纷提出意见,为即将开展的素质拓展活动“出谋划策”。除此之外,还针对五月中旬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换届面试进行了深度讨论。最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讲到;“对五月的工作要重视,要用心、认真、负责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辜负老师的信任,服务好经管系学子。”

通过本次会议,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各部门部长都能明确五月工作,按照明确的方向去做好每一项工作。这是一个拥有明媚阳光的五月,相信在这样优秀、负责的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会干们的带领下,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也会一直拥有这样明媚的阳光。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

 

(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正在讲解接下来一个月各部门的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