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院大学生艺术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蒙文佳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点击数:

       新的学年,新的活力。随着新生们的到来,我们知道,艺术团该注入新的血液了,并培养新一届的接班人。因此,在9月23日至9月25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招新,23日晚的《学院迎新生联欢会暨院大学生艺术团展演》为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招新第一天,可谓是风风火火,既要招新,又要准备展演,好在分配工作得当两边都没有耽误,招新进行顺利。在第一天招新就已有了可观的收获;招新第二天,准备相当充分,舞蹈队现场热舞,礼仪队各种服装秀,声乐队也是带领大家一起唱了起来,戏剧社也不甘示弱,积极上前招新,吸引了一大批新生前来报名;招新第三天,来报名的人数直线上升,之前的展演和艺术团成员们的现场表演功不可没。

       这三天的招新成果,都是艺术团成员们每天的坚守,努力,汗水换来的,大家辛苦了,真的很棒!招新虽然结束了,但紧接着就是新生们的面试了,我们要继续努力,把艺术团完美地展现给广大新生。学弟学妹们,期待着你们的加入,相信艺术团会因为有了你们而变得更好。

 

(宣传海报)

 

(招新进行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