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生命在于运动”——我院2016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开始啦

作者:文/ 罗倩 马晓琪 图/罗倩 马晓琪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2日 点击数:

“松树雨露长年春,暮年练身夕阳红”。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激励大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2016年10月22日上午8:00,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文体馆隆重举行,全校大学生参加本次体质测试。

上午8:00,体质测试正式开始。据悉,本次测试分22日、23日、29日、30日完成体质测试。女生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800米跑;男生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1000米跑。该测试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组织下,整个测试准备充分、计划周密、组织得力;参与测试的裁判员严格公正、认真执裁;参加测试的同学,在各项目裁判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完成了本次测试。

    通过本次体质测试,让我们对自身体能有了充分的认识,也让我们深刻了解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同时,为学院的体育教学与管理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

 

(奔跑中)

 

(加油,我能行!)

 

(准备起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