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薪火相传,时刻准备着——院安全督察队举行16级预备队员入队仪式

作者:文/庞广玉 张雪滢 图/记者团 唐尚清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7日,我队16级预备队员入队仪式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莅临现场,学院各兄弟组织,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军迷协会、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义务消防治安信息队、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治安服务队、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国旗班、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国旗仪仗队、广西中医药大学国旗护卫队以及南宁学院国旗护卫队等兄弟院校组织受邀出席本次重要仪式仪式。

仪式开始前,大家首先观看了我队近期宣传视频,对我队的训练、学习及丰富的活动进行初步了解,精彩的视频吸引着到场嘉宾及我队队员的目光。

15:30正式开始入队仪式,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场所有人起立,热爱国旗、热爱祖国的情感在雄壮有力的歌声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由一中队长梁嘉成宣读入队命令,把这光荣而庄重的使命赋予16级新队员;授衔仪式上,16级队员们更懂得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蒙晓旺老师的讲话中对我们所提出的三大要求,让在场的新老队员深受鼓舞;16级队员韦聪的发言更是说出了新一届队员的心声、表明了他们的决心;而大队长覃木森同志和15级队员代表庞广玉同志的讲话则更多的是对新一届队员的殷切期盼和在队工作经验的传授……

学无止境,时刻准备着。入队仪式虽已结束,但来自队员们内心深处的热情还没有消失,只有真正体会过的人才能明白,可以成为正式队员参与这场仪式是经过刻苦训练所结的果实,二十三年的传承,是信念,是不屈,是青春。接下来的在队工作中,期盼16级新队员们能以更高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守卫国旗中,以及服务广商院、服务广大师生中,为院安全督察队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赵婷老师、蒙晓旺老师给16级队员授衔)

 

(入队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