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不忘初心,勇往向前——院学生委员会 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黎雪婷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点击数:

院学生委员会于2017年1月7日12:30,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院学生委员会全体干部和全体委员,会议由秘书长黄小青主持。

会议初始,各部门部长或副部长对本学期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并指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做出下一年的工作计划。接下来,由院学生会副主席范珈荣,副主席龙文祥对获得优秀工作奖的委员进行颁奖。委员代表谢健枫同学发言,并坦言秉着初心、信心、与真心加入了院学生委员会,如今收获更多的是耐心、细心与责任心。

紧接着由副主席范珈荣,副主席龙文祥依次总结院学生委员会的成果与不足并作出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同时也给予委员们很高的期望,希望委员们在新的一年里能认真负责的工作,不要放弃每一次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保持全心全意为广商院师生服务的良好思想意识,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最后,由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讲话,他首先肯定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委员们在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感谢所有干部的不懈努力,与此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和委员们要以此为鞭策,让院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蒙老师还以自己在大学的亲身经历勉励委员们努力工作,要做到高效工作,创新工作,同时提出德才兼备,即磨砺的同时也不忘学习方面,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全体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的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不断的努力与院学生会一起携手并进,共同成长,共创广商院的未来梦!


(会议现场)

(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讲话)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