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时光正好,我们在等你”——院大学生记者团正茂新媒体部门发布召集令啦!

作者:文/杨丹鸿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点击数:

2017年3月6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大学生记者团正茂新媒体部门二次招新啦!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30日晚上23:30,招新对象是面向大一学生。

院大学生记者团正茂新媒体部门给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如果你热爱写作,我们有广商院最具影响力的公众号;如果你喜欢交友,我们有一万多的粉丝;如果你是个技术控,我们旗下掌管着晚会的幕后音响灯光的调控。来到院大学生记者团正茂新媒体,我们会教你如何构思方案、撰写推送、教你排版、教你如何运营一个公众号、教你数据分析、教你成为技术大神!

此次院大学生记者团正茂新媒体部门招新采用的方式为“线上报名”有以下两种方式,即关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方式A:编辑“在线报名”发送至平台后点击回复的页面在线填写资料;方式B:直接添加小团<WeChat: w-meilian>,在线咨询报名。

来到院大学生记者团正茂新媒体,你可以拥有并肩而立,携手同行的伙伴。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共创院大学生记者团的美好明天,我们不介意你的姗姗来迟,只要你来,何时都不晚。时光正好,我们在等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