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青春校园行•乐享女生节

作者:文/罗小玲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数:

青春无忧,快乐女生。院学生委员会于2017年3月7日下午14:30,在校本部足球场开展了“三七女生节”游园活动。

活动前夕,院学生委员会各个部门十分积极的对活动场地进行布置,都做到互帮互助。本次活动分别有“心灵手巧 ”、“小球逃生”、“两人三足”、“瞎子背瘸子”、“心有灵犀”等众多游戏。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女生参加,参与者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对每个游戏都跃跃欲试。有的专注于穿针线的“心灵手巧”、有的参与默契大考验的“心有灵犀”、有的参加速度大比拼的“两人三足”……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不管是参加游戏时的努力拼搏,还是拿到奖品时的开心欢乐,无不体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随着一张集体大合照,游园活动于下午17:00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过“三七女生节”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体现出了我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校园风尚,也给广商院生活增添活力与精彩。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