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雷锋月里春意浓,志愿服务暖人心—院学生委员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文/隆启泉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数:

三月春风送暖,“学雷锋”正在行动。2017年3月9日,院学生委员会组织三十多名委员到昌泰清华园小区开展“学雷锋,献服务”清洁卫生活动。

当日中午12时30分,所有人员在办公室集合整装待发。阴雨绵绵伴随着一丝寒风,但依然阻挡不了委员们对雷锋活动的热情。有的携带着扫帚、有的拿着铲子等工具,对小区草丛里的包装袋、烟头、废纸等进行彻底的清理,不放过每一个烟头和每一张废纸等弃物。委员们斗志昂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洁卫生的活动中。

接着,所有委员们来到南宁市昌泰红缨幼儿园帮助幼儿园进行卫生清理。每个人相互帮助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很快幼儿园变得焕然一新,看着一包包垃圾被运走,此次的清洁卫生活动也在愉快的欢笑声中结束。

学雷锋志愿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时代呼唤学雷锋志愿服务,社会需要学雷锋志愿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美化城市环境,更对雷锋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文明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传播者,传递正能量,做一名新时代的雷锋人! 

 

(清洁现场)

 

(小区清洁)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