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文/黄艳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数:

走过了丰收、汗水与喜悦交加的2016年,我们又踏上2017年崭新的旅途。3月7日下午,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校本部教学楼2208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5级全体会干及16级委员。

本次大会由秘书部委员蒙丽桢主持,大会在秘书部考勤完毕后拉开序幕,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本学期计划工作总结。各部门都提出在认真完成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定期召开例会,提高对工作的积极性,对待工作要细心、热心、真心、诚心,在工作中严格律己,努力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和办事效率。在工作上及工作之余与其他部门多交流,学习各部门的长处,改善本部门的不足。

接着由主席团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作总结,并给我们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懂礼貌,认真做事,人人平等,要善于抓住机会,并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来到我们面前,新学期点燃新希望,撸起袖子加油干!大会的最后,会干与委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自律会重要的时刻。

一朵花成就不了一片花海,同时单独前行的自己很难成就一个组织的规范与成功,所以我们需要一起携手同行,用团结与快乐战胜一切困难。我们将集结所有的能量和热情,为开拓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更好的明天,奋勇前进!

 

(各部门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会长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