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知性养性,关注女生健康成长”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文/罗小玲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点击数:

为培养女大学生如何知性养性,培养健康心理,能洁身自爱快乐成长。院学生委员会于2017年3月14日15:00,在校本部2145报告厅举办“知性养性,关注女生快乐成长”知识讲座。

讲座由冯忠娜教授(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调研员)作主讲。冯教授主要讲述艾滋病的知识及防治,艾滋病的三大传播途径有血液传播,母婴传播及性传播,最大的传播途径也是最难防控的就是性传播,而导致性传播泛滥的原因就是人们的性知识不足。在本次讲座中,冯教授结合社会现象讲论,理论与现实相结合,现场同学们听得很入神,不时与同学们互动,营造生动活泼的氛围。在生动活泼的气氛下,讲座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最后冯忠娜教授祝愿所有女生们能正确认识自我,自信自爱,健康成长。

此次讲座,让女生们了解关于两性知识,学会自爱,培养良好的性格,如何自信成长,修身养性 ,学会提高警惕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冯忠娜教授)

 

(图为参会的同学有序签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