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春风送暖学雷锋,美化城市你我行

作者:文/隆启泉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点击数:

三月春风送暖,正是满城花开之时。2017年3月19日广商院院学生会委员会与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前往花卉公园开展学雷锋清洁卫生活动。

早上9时30分,四所学校的学生会委员们集合在花卉公园大门,随着组织人的一声令下,各位委员们积极行动了起来。他们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拿着垃圾铲,有的拿着夹子等工具,开始了清洁行动。大家热情高涨,四所学校的委员们不分你我相互合作,将树根下的垃圾、落叶,草坪上的烟头、饮料瓶,草丛里的零食袋、纸片……全部清洁干净。因为大雨刚过,绿化带里泥土泥泞,为清扫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但大家依然坚持完成了工作,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园休闲环境。

参加劳动的一名委员说:“3月是学雷锋月,我们义务打扫卫生是在学雷锋做好事。组织我们参加义务劳动,能为城市环境做出点贡献,我感觉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以后有这种活动,我一定会积极参加。”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校与校之间的友谊,也给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公园,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得以发扬光大。不少同学纷纷表示,会继续学习雷锋精神,只要愿意付出行动,人人都是小雷锋。

 

(委员们正在打扫卫生)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