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喜讯: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广西第二届商务英语翻译技能展示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文/隆启泉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点击数:

2017年6月11日,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带领我院进入复赛的队伍前往广西外国语学院,参加广西商务英语翻译技能展示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滕石娥、黄春柳两位同学在复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并且在决赛中两人都荣获了“个人优胜奖”,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参赛队伍更是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了“团队三等奖”,参赛队伍指导老师蒙晓旺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负责组织大赛的龙文祥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全国商务人员职业技能考评中心广西办事处和广西商务英语翻译大赛组委员会主办,广西外国语学院承办,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和广西学生联合会秘书处给予大力支持。

 

(图为学院荣获“团队三等奖”)

 

图为滕石娥、黄春柳荣获个人优胜奖)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