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艺术团】院大学生艺术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序幕(一)

作者:文/何欣慧 图/冯妍希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点击数:

为推进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会进程,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7年7月1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从校本部出发前往河池市凤山县金牙乡开展以“文化艺术进乡村、精准扶贫为群众”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8日上午8:30,由朱克敏老师带领的院艺术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准时从校本部出发,经过漫长的车程,院艺术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于下午18:30抵达凤山县金牙乡,院艺术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到来受到了金牙乡第一支书吴书记、黄副乡长、金牙乡小学黄校长、金牙乡小学华主任以及当地村干部们的热烈欢迎。在同学们到达住所,整理好内务后,同学们召开会议讨论明日的工作安排,为明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充足的准备。院大学生艺术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出发前团队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