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院团委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文/黄丽萍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5日,学院团委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的主要学生干部。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秋结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依次作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汇报以及近期工作总结。工作汇报中,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的代表们主要讲述了近期活动的安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在听完工作汇报后,蒙晓旺老师首先对学生干部们勤恳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以及衷心的感谢,随后,蒙晓旺老师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汇报做出点评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未雨绸缪,提前做好迎接新生相关准备工作。二 、严谨细致地做好日常的组织、重点社团工作安排。三、发挥学生组织对校园文化的引领作用,促进学生提高综合能力。四、积极开展学生组织的宣传、组织和指导工作。五、积极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认真细致地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勇于创新。相信蒙晓旺老师的精彩发言,定能让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受益良多。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征途,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各学生干部定能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广商院的蓬勃发展做贡献。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