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院学生委员会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

作者:文/隆启泉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改革方针,积极落实改革精神。院学生委员会于2017年9月15日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本次会议由秘书处隆启泉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习部张耀军对改革文件进行讲解,张耀军同学就学联改革的各类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改革的中心点和方向,并对组织结构、规章制度、权益工作完善等方面的改革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由学习部唐从玉对改革文件内容进行总结,唐从玉同学指出改革文件的总体思路,并明确的指出学生干部们要从改革的主要文件、主要改革内容、学生干部思想定位三个方面出发,再结合文件的中心思想不断完善自己工作。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罗小玲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学习例会应结合院学生委员会的实际工作展开,改革文件的讲解也应结合学生会现状进行诠释,这样才能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及时改正。最后院学生会主席罗小玲希望各学生干部们能在改革的新形式下做得更好。会议的最后,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对此次例会进行点评,蒙晓旺老师指出学习例会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蒙晓旺老师要求每个部门的学生干部都要明确自身部门的职能职责,将改革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此次学习例会让学生干部们对改革文件有了更深层的解读,明确了院学生委员会的改革方向,让干部们意识到改革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改革才会有进步,进步才有发展,相信院学生委员会在改革文件的指引下,会更加完善,今后的发展更加广阔。

 

(学习例会现场一)

 

(学习例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