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文/:李稚 赵婷 图/钟杰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16级会干以及17级见习委员。本次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张爱玲主持,会议共有五项流程。

会上,首先由监察部部长李英霞进行点名考勤,查看到会人数。接下来由办公室主任张爱玲上台介绍学生社团联合会16级会干,增强见习委员们对会干们的认识。紧接着,副会长石玲上台发言,她对见习委员们提出了以下四个要求:第一、要有礼貌;见到老师、学长、学姐时要问好。第二、要有时间观念;要求集合时不要迟到。第三、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第四、要有责任心,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废,要学会坚持。随后,监察部部长李英霞上台与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成员们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一起加深对十九大的认识。

会长刘镇浪上台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构成和工作职责,加深见习委员们对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了解,随后,他对见习委员们以下几个要求:第一、必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第二、要有理想,要为自己定一个目标并实现它。第三、要有担当,要学会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第四、要有礼貌。第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见习委员们能在学生社团联合会这个大家庭里坚持下来,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接着,办公室主任张爱玲就上述观点综合补充几点:一、每个见习委员都有见习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努力通过见习期成为正式成员。二、做为一名见习委员要多问、多学才能更好的充实自己,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学生社团联合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要勤奋,希望见习委员们都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各项活动,从而完善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四、要敢于提出意见,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学生社团联合会,提出意见都是为了使大家得到更好的发展。会议的最后,是自由讨论时间见习委员们都积极地上台发言,发表自己的观点,勇于展现自己。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让见习委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不仅是一个学生组织,更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员,每个部门都密不可分,只有相互团结,才能够促进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发展,才能更好的为学院、为社团服务,最后,希望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二)

 

(新委员上台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