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2017年广商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评比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丹鸿 图/杨丹鸿 唐尉婷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数: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我院于2017年11月14日开展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评比大会,会计系李洪业老师出席本次评比大会,评比大会由徐佳翌主持。

参加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评比的共有九个团队,分别是:1号团队学院团委代表队,2号团队院学生会代表队,3号团队院大学生艺术团,4号团队院安全督察队,5号团队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6号团队财信系团总支、学生会,7号团队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8号团队经管系一队,9号团队经管系二队。会上,九个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团队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他们皆采用了PPT、视频等形式,从人员组成、活动内容、创新特色、典型事迹等方面汇报了团队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在各团队们汇报完毕后,会计系李洪业老师上台对本次评比大会进行点评,李洪业老师表示,从汇报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在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益良多,得到了很多锻炼,随后李洪业老师针对各团队们的汇报情况提出几点建议,让同学们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最后李洪业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用心感悟“三下乡”精神,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能得到锻炼、成长。随着李洪业老师的发言结束,此次评比大会也圆满结束。

此次评比大会的召开,展示了我院各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展现了我院学生能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同时,也为各团队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积累经验的平台。

 

(图为参赛团队上台演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