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浩然书生气,沙场秋点兵”——广商院2017年学生军事训练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丹鸿 图/杨丹鸿 唐尉婷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展示军训成果,我院于2017年11月18日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7年学生军事训练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副队长闭永勤,教务科研处处长阙勇平,学院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廖显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昆,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会计系副主任张首楠,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财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财信系主任覃远霞等各位领导出席本次军训总结大会。  

经过14天的艰苦训练,我院2017级新生们在军训中充分磨炼了意志、铸就了刚强、养成了良好的作风。大会上,伴随着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由2017级新生们组成的21个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新生们身着戎装,精神抖擞,口号铿锵有力,步伐整齐矫健,展示了在军训期间刻苦训练取得的骄人成果和广商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严整的军容、昂扬的军姿、整齐的队列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接下来,由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副队长闭永勤宣读广商院2017年学生军训会操评比获奖名单,闭永勤副队长介绍到,此次评比是根据各班在军训期间的新闻报道、宿舍内务、拉歌和队列会操等内容进行评比的,共评出了30个成绩突出的班级。随后学院各领导和部队领导为军训会操获奖班级颁奖,表彰他们在军训期间听从指挥、刻苦训练、超越自我,圆满、优秀的完成了军训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老师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对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军训中,对同学们严格管理、科学训练、无私奉献的各位教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蒙启成老师认为,军训生活,必将会对大家今后的生活产生久远的影响,必将是大家终生受益的宝贵财富,所以蒙启成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把在武警官兵身上学到的好思想、好精神、好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继续顽强拼搏,刻苦训练,积极进取,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用青春、激情、智慧在广商院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此次军训总结大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14天的军训已圆满结束,留给同学们的是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是坚强的意志和不断追求勇往直前的精神,最后,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军营优良的作风及精神,投身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出席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学院各领导及部队领导)

 

(大会现场)

 

(分列式表演)

 

(闭永勤副队长宣读获奖班级名单)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老师发言)  

 

(颁奖环节)

 

(获奖名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