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生社团联合会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蒙秋梅 图/钟杰 王国婵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4号下午,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了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委员张欣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会干上台作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他们对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初步计划。接着,是各个部门代表上台做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委员代表们都详细地说明了自己在社联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随后,社联会长刘镇浪和副会长石玲依次上台讲话,石玲副会长讲到未来的工作计划是必须坚强自身素质,必须以身作则;会长刘镇浪上台讲话中讲到“一个组织的散漫会影响一个组织的效率”身为一个委员必须以效率为先,踏实工作。

最后,颁发委员优秀奖,对获奖的委员给予鼓励、继续努力,没有拿奖的委员再接再厉。在所有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总结大会是为了加强各会干、委员们对社联工作中的认知,为了检验各会干、委员们在这学期对社联所有活动、工作中的心得和觉悟,希望所有的委员都坚持下去,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委员。

 

(图为会长讲话)

 

(图为副会长发言)

 

(图为优秀委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