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不畏前行,挑战自我”——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次干部竞选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蒙秋梅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内部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以及辅助学院开展的工作。2018年6月12日,学生社团联合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召开了第二次干部竞选。出席此次竞选的有16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以及17级参与竞选的委员。

竞选开始,参加竞选的委员依次上台简单自我介绍并阐述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理由,就能否在今后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去实现自己的未来工作目标进行阐述,接着各部门干部对竞选委员进行提问,委员们也对相应的问题认真回答并把有创新的想法一一解说。因为是第二次竞选,委员们回答得比前次竞选更加流利,但有的委员还是免不了有点小紧张。

通过此次竞选,不仅促进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也提供了委员们锻炼自主能力的平台。

 

(竞选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